坑探分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单位: 作者:五公司 李慧君 发布时间:2022-01-12

2022年元月10日上午,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坑探分队党支部召开年度党员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2021年坑探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在每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发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纳入支部学习计划和工作内容,强化正面宣传;三要统一部署,明确2022年整体工作思路,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四要坚持方向导向,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推动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五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坚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要积极探索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特点、新路子,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