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单位:省地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19日,省地矿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芳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鸣、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建伟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倪超、郑荣富、周珍琦、吴晓明、韩康平参加。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芳在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鸣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针对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形成整改问题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整改情况,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会议强调,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把班子整改与自身整改结合起来,把抓好分管领域工作与推动全局工作结合起来,在推进地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