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南队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单位: 作者:党群办 刘佳宝 发布时间:2022-01-28

元月26日上午,闽东南队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队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部分离休干部、原处级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

队长林建开代表班子向老干部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首先传达了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1年我队在地勘经济建设中所取得的新成绩以及2022年工作展望,同时就老同志所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通报后,与会老干部们对我队经济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队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大队今后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邹炳魁对各位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队党委党史学习总结会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强调,大队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以后也将以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老干部、老同志生活更安心、更放心和更舒心。希望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闽东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