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 敬老帮困暖民心 队领导新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困难职工
单位: 作者:党群办 刘佳宝 发布时间:2022-01-2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2022年元月20日至元月27日期间,闽东南队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敬老帮困暖民心”春节慰问活动,队长林建开、党委书记邹炳魁带领慰问组一行上门看望了我队部分离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期间,每到一户家庭,队领导都耐心听取离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所思所想,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并导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离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社保、医疗等具体问题和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切实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里。确保离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都能感受到大队的关怀和帮助,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