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南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单位: 作者:党群办 李雯 发布时间:2022-01-28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月25日上午,闽东南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省地矿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局监察室主任、督导组组长米古月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队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一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绝对对党忠诚贯穿始终。要进一步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信仰信念贯穿始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实践工作成效,为促进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忠实履行职责贯穿始终。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真正让职工群众提升幸福感和满足感。四要始终发扬奋斗精神,把推动改革发展贯穿始终。要总结运用好党领导人民群众斗争的宝贵经验,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队属各支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后续有关工作。一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部署和讲话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按照有关文件规定,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三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敢拼敢闯,持续推进地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闽东南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评估测评。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