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党员先锋号,为民服务保供水——闽东南队为泉州市春节期间农村供水提供安全保障
单位: 作者:物化所 李全 发布时间:2022-02-11

春节期间,万家团圆之时,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组建以物化所为主的党员先锋号——泉州市农村应急供水钻探施工队,为泉州市春节期间农村供水提供安全保障。这既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写照,也是实实在在践行我们的初心与使命。

泉州市防汛抗旱抢险救援中心和我队物化所的有关领导现场检查指导

1月27日,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应泉州市防汛抗旱抢险救援中心的要求,春节期间为泉州市农村应急供水提供保障。收到通知后,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第一时间成立以队地球物理化学调查所为主的党员先锋号——泉州市农村应急供水钻探施工队,由水文地质、钻探工程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

应急施工队伍值班室

值班期间泉州市救援中心每天通过照片或视频回传方式开展督查,对我队职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敬业精神提出了表扬,并向春节期间认真值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人员送来祝福,表示感谢。

机组人员值班现场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