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办、物化所传达学习 队第十三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单位: 作者:物化所 许红红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0日,队总工办、队物化所召开联合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队第十三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队长邹炳魁题为《奋楫扬帆促发展 笃行不怠践初心 全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副队长、工会主席黄清萍所作的题为《三提三效见行动 勇立潮头善作为 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职代会其它相关文件。

队长在报告中肯定了队物化所在2021年完成的龙门大峡谷地热调查等基础地质工作,和福清水资源调查与泉州市缺水乡村供水勘察助力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队物化所2022年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一方面做好邱村金矿深部勘查和龙门滩地热勘查等基础地质主业,另一方面做好永春缺水乡村供水勘察和惠安县应急水源地调查等乡村振兴项目,同时大力拓展物探勘测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队第十三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二要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中继续做好服务,为闽东南队树好品牌、讲好故事;三要搭建平台,培育人才,提高素质,在项目中锻炼队伍、培养人才;四要强化技术质量管理;五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助力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