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领导赴野外一线进行高温慰问及安全检查
单位: 作者:地调所 温学军 发布时间:2022-07-29

酷暑到来,烈日炎炎。7月26日,闽东南队总工程师江启煜、副队长、工会主席黄清萍带领慰问组赴我队野外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为职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进行高温期间野外作业安全知识普及。

慰问组一行先后赶往福建1:5万湖头、永春县幅区域地质调查项目和涵江区老区急需矿产资源调查项目,向在高温酷暑天中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及安全手册。同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度,叮嘱项目组同志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保障野外工作的安全。

福建1:5万湖头、永春县幅区域地质调查项目和涵江区老区急需矿产资源调查项目是我队今年的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将今年3-4月份泉州新冠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弥补回来,项目组人员克服多雨、高温的不利天气,坚守野外一线,想方设法不断加快项目进度。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