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南地质大队持续开展“三送”慰问及安全检查活动
单位: 作者:党群办 李雯 发布时间:2022-08-16

入夏以来,气温连连攀升,为认真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不断改善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夏季高温条件下生产生活状况,7-8月期间,闽东南地质大队先后奔赴泉州、漳州、龙岩、三明等地的一线项目组开展了10余次夏季“送文化、送健康、送清凉”(简称“三送”)慰问及安全检查活动,向顶烈日、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作业人员致以问候和关爱。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同时为坚守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牛奶、绿豆、凉茶、毛巾等防暑物品共计198份;发放《反三违安全知识》《日常应急避险自救互救》《员工劳动防护安全知识》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近100余册。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此次“三送”系列慰问及安全检查活动不仅为一线项目组的职工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爱护,同时激发了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使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