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单位: 作者:连水星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上午,闽东南队地质调查所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及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报告的十五个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尤其是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和第十部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方面,着重强调“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10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大力弘扬“三光荣”精神,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生态环境恢复与治理等方面勇担使命、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地肩负起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地质力量。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