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续航】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 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单位: 作者:党群办 李雯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无偿献血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10月27日上午,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泉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在现场,各献血者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保持一米间距,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流程,依次进行疫情防控登记、填表、量血压、采样、化验等,献血准备工作完成后,符合标准的干部职工纷纷为爱撸袖,坐上献血椅,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他们的手臂缓缓地流进储血袋。献血后,大家经过短暂的休息,又立即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投入工作当中。

本次献血活动中,共有20人成功献血共6100毫升。他们中有年年献血的“热血”青年,也有献血“夫妻档”。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的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爱心血库,充分展示了地质人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爱心与正能量!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