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
单位: 作者:物化所 许红红 发布时间:2022-11-07

2022年11月4日,物化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物化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邱村金矿项目组党员干部在矿区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报纸、新闻、会议等多样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自觉对标对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新时代现代化建设对地质工作的新要求为出发点,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地质调查工作的具体实践,全力推进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