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促发展 社区共建谱新篇
单位: 作者:党群办 刘佳宝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助力“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走深走实,11月11日,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书记林建开带领党群办公室相关人员,前往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开展“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并就“双报到”活动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书记庄金盈简要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结合社区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双报到”工作中社区的主要需求;闽东南队党委书记林建开对社区工作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并围绕如何深化共建共治与地质社区进行了深入讨论,协商确定了深化共建的具体方向与项目。

林建开书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闽东南队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联动,以“双报到”为抓手,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充分动员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下沉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安全消防、文明城市创建、兼职网格员等日常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变成“最美零距离”,实现党建共建力量精准下沉、资源精准对接、服务精准有效,共谋实现地质社区建设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