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灾害评估防治中心党支部集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单位: 作者:工勘院 侯艺铃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年11月9日上午,地质灾害评估防治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主动学、持续学、深入学,通过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上,把握好土壤污染调查和治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等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领域业务机遇,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局面。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地质“三光荣”精神,努力开创地质工作新局面。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