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7日上午,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队党委成员、队属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队党委书记林建开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福建地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全队上下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我队地矿工作上来。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