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汲取前进道路的精神力量
单位: 作者:地环所 欧阳婷婷 发布时间:2022-11-28

近日,地环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学习研讨分为学习领会、思考升华、行动落实三个环节。支部书记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同时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总目标、总方向和总要求;二是深入思考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三是联系实际学,结合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保护自然、生态优先、防灾减灾、污染防治等领域,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推进地质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全体党员坚定表示要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将谋划事业发展同党的二十大精紧密结合在一起,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成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要力量。

会议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省委书记周祖翼的讲话。

责任编辑:蔡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