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单位: 作者:队属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2-06

近期,按照省、局有关部署,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成员陆续深入队属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全队掀起学习热潮。

队领导从全面学习认识把握二十大精神,真正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入客观总结经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高举旗帜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和担当有为永不懈怠,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队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理论意义、指导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队领导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同时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奋力续写福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最优质的地质技术服务。

队党委委员、队长邹炳魁一行到矿五、闽南地质分队及福清离退休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队党委委员、队总工程师江启煜到地调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程到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陈守伟到坑探分队、队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工会主席黄清萍到物化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责任编辑:周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