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工程勘察院
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8

福建省泉州工程勘察院隶属于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成立于1989年,前身为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水文工程分队、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工程勘察公司,是泉州最早从事水文地质勘察、供水钻井、岩土工程勘察工作的单位之一。我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注册岩土工程师7人,配备有静力触探仪、十字板剪切仪、载荷试验仪、工程动测仪、三轴试验仪、点载荷试验仪、岩石抗压试验仪、面波仪、管道机器人检测系统、全站仪、RTK等种类较齐全的测试测量仪器和各种型号的勘察施工设备,现有技术力量和仪器设备能满足各类工程勘察项目的需要。

三十多年来,本院立足泉州,面向全省积极开展水文地质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和地质灾害评估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资料和经验。近年来,还拓展了土壤污染调查业务并成功入选了全省土壤污染调查技术支撑单位名录。我院重质量、守信誉,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0S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着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手段。在工作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科学管理、顾客满意”的方针,对工程项目精心组织施工,所承担项目未曾发生质问题,有多个项目获得各级优秀工程勘察,数次荣获省市质管理先进单位的称号,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今后将继续追求卓越,开拓进取,竭诚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