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地质工程公司
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福建省第五地质工程公司前身为福建省地质坑探队,系地矿部一九六三年批准组建的,于一九八九年更名为福建省第五地质工程公司。本公司为国有施工企业,主要从事地基基础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公司目前资质有地基基础专业施工二级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公司总部位于泉州市城东闽东南地质大队院内。公司曾获得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授予优秀企业经理优秀项目经理(多人)、福建省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单位、福建省地勘局先进集体文明工地文明机台称号。公司于20038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有在编职工85人,有职称人员59人,占职工人数的69.4%,其中高、中级职称人数45人,有资质项目经理(建造师)13人。公司注册资金2100万元,现有各类施工机械设备12台套。

本公司为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国有二级企业,有健全的质量、安全、技术管理体系,在各类工程施工中,均能严格信守合同,认真实行项目法施工管理,建立有严格的经济责任制、现场管理制度以及质量、安全控制措施,使每项工程都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程质量全部达到合格以上,受到了用户的赞誉和好评。

福建省第五地质工程公司将继续发扬“以质取胜,以诚取信”的经营宗旨和“立足地矿,爱拼善赢,追求卓越,再建功勋”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深化改革、科学管理,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