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文明风尚 共筑共建和谐社区——闽东南队携手共建社区开展“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激发党员、群众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3月7日上午,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地质社区党支部携手泉州市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银行丰泽华大社区支行等爱心企业开展“学雷锋月”主题志愿系列服务活动。

携手学雷锋关爱巾帼 为基层女职工送鲜花

春风轻飞柳,弄花香满衣。在这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同时让所有女职工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问候,3月7日上午,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联合地质社区党支部、泉州市青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银行丰泽华大社区支行等爱心企业为基层的女同胞送上娇艳欲滴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收到祝福和鲜花的女神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组织的暖心关怀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赞叹。

携手学雷锋爱心企业送温暖 情真意切暖人心

三年抗疫,社区基层工作者功不可没。在抗疫期间,一线女职工要兼顾繁忙的社区工作和家庭,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借此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携手地质社区党支部、泉州市青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银行丰泽华大社区支行等爱心企业来到女职工家为她与家属送上爱心款和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温暖一线女职工。

在雷锋月慰问职工和家属是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联合共建社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大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大队在群众心中的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彰显了“找矿功勋单位”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