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齐发力•共添生态绿——闽东南地质大队主题植树活动
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和开展义务植树运动42周年来临之际,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联合地质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在地质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力营造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温馨美好新家园。

花团锦簇,绿草茵茵;植树护绿,人人有责;绿色家园,人人共享。在和煦的阳光下,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形成了党群共融共创的良好互动氛围。经过大家齐心努力,一株株樱花树苗昂首挺立,在阳光照耀下,焕发出蓬勃生机。

长期以来,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树立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生态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