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五分队和闽南地质分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 作者:闽南分队、矿五分队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3月27日,队属矿产五分队党支部和闽南地质分队党支部结合“我们的活动·清明”联合举办“牢记革命艰苦奋斗史,做争优争先争效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闽中革命史诗碑园、闽中支队发展史馆、革命实物陈列馆、闽中游击队员和解放军战士胜利会师石雕等,了解了闽中支队在革命战争时期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光辉事迹,感受了闽中支队特有的红色魅力。全体党员还在闽中支队司令部旧址内、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更好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推进闽东南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