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展新貌 扬帆再起航——省闽东南地质大队队属各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单位:党群办 作者:李雯 发布时间:2023-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党组织成员结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经大队党委批示,近日,省闽东南地质大队队属各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队属各党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程序规定,严肃纪律要求,选举产生了力量更充实、队伍更年轻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队属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全队党员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闽东南队结出累累硕果,奋力谱写地勘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