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属闽南地质分队中标漳州市矿山生态环境治理综合调查项目
单位:闽南分队 作者:谢明阳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0日,经过三轮激烈的报价,队属闽南地质分队中标漳州市自然资源局采购的矿山生态环境治理综合调查项目,中标价为14.6万元。

漳州市自然资源局为做好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监督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进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全市矿山日常监管,拟开展2023年矿山生态环境治理综合调查项目服务工作,并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公开进行采购。

中标该项目是我队不断发挥矿政服务辅助作用的体现。近年来,我队提供的精湛专业技术和高效工作作风不断收到市县自然部门的赞扬和认可,我队将按严格照《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作的通知》(闽国土资综〔2017〕338号)、《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闽国土资综〔2017〕408号)等文件要求,加强投入技术力量,认真开展工作,确保该项目按要求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