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机关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办公室 作者:张学鑫 发布时间:2023-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走深走实,4月27日,队机关第一支部与第二支部联合开展“追寻古城红色遗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地点为泉州府文庙明伦堂——中共泉州特别支部成立旧址。活动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边静心感悟一处处遗迹、物件,一边深切怀念为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人民解放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全体党员还在中共泉州特别支部所在地石碑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追寻古城红色遗迹”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抵达心灵的学习教育。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为推进闽东南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