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南队举办“党团结对传帮带 联‘青’聚力促发展”党团结对共建活动
单位:队团委 作者:潘丽真 刘佳宝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结合五四青年节,举办“党团结对传帮带  联‘青’聚力促发展”党团结对共建活动,旨在通过加强党建带团建,帮助青年团员在学习和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党员的榜样力量带动青年团员积极参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活动中,结对党员、团员签订共建协议;党员、团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真诚意愿。通过沙包投掷、合力搭建等趣味游戏环节,党员、团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队党委林建开书记对本次党团结队共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实效。三是要对标榜样,弘扬正能量。

在合唱共青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和谐氛围中,本次党团结对共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