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成功中标晋江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表层土壤外业调查采样服务采购项目
单位:地调所 作者:连水星 发布时间:2023-05-11

54日下午,经过两轮报价,我队成功中标晋江市农业农村局采购的晋江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表层土壤外业调查采样服务采购项目。这是我队首次中标该类项目。

通过查清农用地土壤质量状况,从而为守住耕地红线、保护生态环境、优化农业生产布局、推进农业工作发展等提供重要的科学数据,晋江市农业农村局全面布局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我队承接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为此工作提供采购服务。

近期,为更好地承接“全国三普”表层调查与采样工作,我队提前安排多次视频培训,并组织参加国家第三次土壤普查表层调查与采样资格考试。下一步,我队将按照国家及省土壤普查办的相关要求,严格遵照相关技术规范,组织制定该项目的外业调查工作计划,组建外业调查采样队伍,严格质量控制,认真推进工作开展,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