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和省197地质大队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矿五分队 作者:沈中兴 发布时间:2023-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走深走实,5月17日,中共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委员会机关一支部、矿产五分队支部和中共福建省197地质大队委员会机关一支部、地质勘查院支部联合开展“学贯新思想,铭记革命史 ,建功新时代”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对省197地质大队胡彩春副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省闽东南地质大队矿产五分队党建及生产等情况后,胡彩春副队长表示,矿产五分队具有深厚的历史积累和技术优势,期待双方能在党建、地质工作方面常态化开展交流互学共建,加强沟通联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在主题活动现场,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旧址,通过一件件遗迹、物件、事迹和鲜活的人物展现了中共闽中特委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支队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故事,感受到特有的红色魅力。全体党员在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旧址党旗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一次坚定理想信念教育,达到了讲政治寻足迹悟思想的目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落实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闽东南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