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党群办 作者:李雯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激发全队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和信念,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永春县横口乡开展“回顾光辉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朱德红军驻地革命物件展示馆、红四军召开群众大会旧址、福鼎联村“党建+”邻里中心。

    在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永春县朱德红军驻地革命物件展示馆,党员们从革命物件及资料深入了解了横口乡的革命斗争历程以及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在红四军召开群众大会旧址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努力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实践中赓续红色血脉。


责任编辑: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