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团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青年理论学习会议暨《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读书分享会
单位:团委 作者:侯艺铃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2日下午,队团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青年理论学习会议暨《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读书分享会,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和大学生朋友》中的部分采访实录,与会青年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纷纷畅谈感悟。

会议指出,定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是队团委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为做好下一阶段青年工作,会议强调:全队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名筑好信仰之基;二要夯实理论武装,以青春之名补足精神之钙;三要实干担当作为,以青春之名谱写奉献之歌;四要守住纪律底线,以青春之名弘扬廉洁之风。



责任编辑:李雯